酒言言言言

【三山】cp向26字母梗(07)


cp:三日月x山姥切







rest(休息)


温和的春天给万物带来生机的同时也带来阵阵疲懒的气息,尤其是午后,空气被正午的阳光烤得温度正正好,温暖又不至于闷热,此时树丛中偶尔响起的鸟鸣更是催人欲睡。

本丸的初始刀,山姥切国广坐在案桌前翻阅着一卷卷记载着正统历史的文书。纸张翻页摩擦的沙沙声像催眠师的钟表,引得坐在打刀边上的三日月泛起丝丝困意。

“山姥切,你看了一个上午,休息一下好吗。”三日月挪了挪身子靠在恋人身上,“其实你不必这么辛苦,就算对出阵地点的年代和历史不够了解,我们不还有狐之助跟着么。”

“我们的任务是守护历史,所以适当的了解历史是应当的。再怎么说狐之助只有一个,在小队分散侦查时不可能跟在每一个人身边,为了应对历史修正主义者的突发袭击,我们必须要尽可能的多了解历史。”山姥切推了推三日月垫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你起来,太沉了我翻书不方便。”

“不放。”三日月变本加厉,把人搂得更紧了,“如果你陪我休息我就放开你。”

“别闹。”山姥切的语气夹杂着无奈和宠溺,以及淡淡的疲惫。

“切国,你今天凌晨才结束了远征的任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已经整整一天半没合过眼了,你需要睡一觉。”三日月调整了一下姿势让山姥切靠在自己怀里,“休息一段时间。”

“不,我还是再看一会儿…”

“不行。”感受到山姥切的固执三日月干脆用手掌遮住他的双眼,“听话。”

本来都打算用哄小孩的方式让山姥切乖乖睡觉了,三日月意外的发现他只是轻轻的小幅度挣扎了一下,然后安安静静的在自己怀里安分下来。

“同意休息了?”

三日月放开捂着对方眼睛的手,却发现山姥切早已失去意识,此刻只剩下二人均匀平缓的呼吸声。

刚才山姥切挣扎的动作,现在看来反而不像反抗,更像是给自己找一个更舒服的姿势。

“真是…”

三日月满意地露出笑容,把山姥切慢慢地平放在榻榻米上,自己也跟着在他身边躺下闭上了双眼。



slump(被遗留)


山姥切国广殉职了。

在一次追缉任务中,山姥切国广为保护人质挡下了罪犯致命的一击。在送医过程中失血过多,重伤不治身亡。

后援部队的三日月赶到现场时罪犯已经逃离,现场只剩下因低血糖昏过去的人质和半靠在水泥柱上的山姥切。

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将倒在血泊里的人送上救护车的。记忆里最清晰的就是那不断从伤口涌出,怎么也无法止住的猩红色。

身为刑警,一直不相信天地鬼神的三日月宗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向神明祈祷。

请让他活下来

请不要带走他

然而这无望的祷告仍是带来了最坏的结果。

所谓会实现人们愿望的神明并不存在。一切的梦想成真都是命运的巧合,一切的世间悲剧都是命中注定。

神只是人们在绝望之际幻想出来,用来躲避现实的藉口。

真是自欺欺人。

“请节哀。”一期一振将取出的弹壳递给三日月,见对方眼神涣散没有反应,忍不住轻叹,将弹壳放在一边“山姥切不希望看到你这个模样。”

直到一期一振合上房门,三日月才敢转过头去直视夺走那人生命的弹壳。

这明明,只是一枚小小的,再普通不过的子弹啊。

胸口炸开一阵剧痛,三日月难忍地将头低下,双手撕扯着胸前的布料,仿佛那枚子弹同样贯穿了自己的心脏一般。

默默无声的,眼泪却无法停止地落下。三日月没意识到,自己的手已经再他颤抖的身躯上留下道道血痕。

为什么,你不带我一起走……

泪水带着心跳一点一点流失而去,砸在冰冷的地板上。

三日月的感情与灵魂跟着山姥切国广逝去了,只剩空虚的躯壳留在这世间。






tangle(打结)



“三日月。”山姥切·失去理想·国广看着地上一堆黑的绿的刀装,默默心疼了一下婶婶的资源和头发,“如果你真的不会做这个就不要做了。”

“哈哈哈,可是爷爷想要帮切国的忙呢。”三日月·一脸无辜·宗近解释道。

“你是在帮倒忙吧??!”

三日月被几个马赛克刀装砸出了刀装制作室。



“三日月。”山姥切扶了扶额头,“我说过多少遍了,只要拔杂草就行,为什么你又双叒叕把还没成熟的萝卜拔出来了?”

“年纪大了,眼神不太好使哈哈哈哈好。”

“那就去一边喝茶去别来打扰我内番!!!”




“三日月。”山姥切生无可恋地看着狼狈的太刀,“明明只是去远征,为什么你会受伤?”

“哎呀,老人家一不小心踩空从山坡上滑下去啦。”

“……”

为了防止三日月用绷带把自己捆成木乃伊,山姥切亲自料理了他身上的伤口。


每每三日月在身边,生活就像打结的毛线一团糟,等山姥切反应过来时,自己和三日月已经被打了死结的红线系在一起无法脱身了。




uninterrupted(无法停止的)


“三日月啊啊啊啊停!呃啊。”不管怎么哀求身上的人依旧毫不留情地在他体/咳咳/内律/咳咳/动。“真的……不行了……(咳咳)嗯……停(咳咳)下来。”

连续多次到达顶//峰耗尽了山姥切所有的体力,脸颊在枕头上被磨得生疼。无法停止的快//感一直延续到意识堕入黑暗为止。





我我我我还是忍不住写了刀子ಥ_ಥ
最后那个不会被和//谐吧((((;゚Д゚)))))))我好害怕(╯°□°)╯︵ ┻━┻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