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言言言言

【三山】cp向26字母梗(05)

cp:三日月x山姥切




kiss(亲吻)


三日月在亲吻山姥切的同时喜欢用手做一些变态的事,在他第三次企图把手伸进恋人的衣摆时,山姥切终于忍不住狠狠地咬了三日月。于是天鹅肉吃不成的三日月肿着嘴唇度过了一个星期无法接吻的日子。


little(小的)



三日月与山姥切之前存在着太刀与打刀的体格差。按身高来说,三日月要比山姥切高了大概快一个脑袋。

对于这种身体上的差异三日月一点都不觉得不方便,甚至还感到一阵窃喜。因为这种体格差给他带来了额外的幸福感。

比如说在二人拥抱时,较于矮小的山姥切可以刚刚好把脸埋进三日月的颈窝;十指相交时三日月可以轻松的把恋人的手紧紧包裹在自己的手心里。这充分满足了他的独占欲和保护欲。

“我觉得切国小小个的很好呢。”三日月撑着桌子笑眯眯得看着山姥切的眼睛。

“哈?你在说什么啊。”

“你不觉得这样很好吗,在床上的时候我可以把你填得满…唔?”

“可以请两位看在这里有小孩子的份上不要在公共场合讲少儿不宜的东西好吗。”一期一振的脸立马黑了,堵住了无虎退的耳朵并往三日月嘴巴里塞了一块牡丹饼。

“填满什么?”不明觉厉的山姥切歪着脑袋看了看被噎住了的三日月。


mark(标记)


山姥切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三日月标记。就仅仅因为他的一次疏忽忘记服用抑制剂。

“切国?醒了吗。”三日月揉了揉缩在自己怀里的omega,“饿不饿?要不要去吃点东西。”

真希望自己还没醒。

山姥切表示自己刚刚被你折腾完现在还很累要接着睡觉。

“切国你真的不需要吃点东西吗。”

“闭嘴,我要休息。”山姥切瞪了搂着他的alpha一眼,又把头埋回三日月的胸前。

“等等,切国。你先别睡。”

“干什么?”睡眠不足的omega濒临爆发的边缘。他烦躁的睁开眼睛要看看他的伴侣还要啰嗦些什么。

“你的眼睛……”

三日月反复确认了一下那并不是自己眼中月亮的倒影,是山姥切的眼中的的确确浮现了一对跟他一摸一样的明月。仿佛天上的新月倒映在碧色的春水当中。

“没什么,你先睡吧。”三日月低头吻了吻切国的额头,“等你醒了我再告诉你。”

听着山姥切逐渐平缓下来的呼吸声,三日月按耐住心中的狂喜。

这样所有人都会知道,你是我的了。




normal(正常的)


“早上好切国!”

“早安。”

三日月在清晨跑到打刀的部屋给山姥切送了一个早安吻。于是一屋子的打刀们就这样在吃早饭前被喂了一大口狗粮。

“山姥切,你受伤了吗!?”

“没事,被敌短刀划了一下而已。”

三日月在手入室里细心的给山姥切的伤口扎上绷带。于是手入室里的其他刀们全部黄脸掉花。

“切国,这么晚了为什么还不去休息。”

“啊,主上这边还有一些文书没……”

“让审神者自己处理,你不能总是这样宠着她不工作。”

三日月把文书整理好还给了审神者,拉着山姥切回房睡觉去了。于是婶婶的头发又开始大把大把得掉。

“mmp!为什么我要把被被交给爷爷啊!!?恋爱也不能这样虐狗啊!!?欺负我没男朋友是吧?!”婶婶把文书摔在墙上开始咆哮。

“这样才是正常的吧。如果哪儿天他们突然不虐狗了那太阳才从西边出来了。”习以为常的笑面青江喝了口茶,“我觉得你应该向博多申请一下,调动资金去万屋给每人买一副墨镜。”




评论(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