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言言言言

【三山】cp向26字母梗(06)

cp:三日月x山姥切





obey(服从)


山姥切国广是三日月收养的孤儿。准确的来说,没有三日月宗近,就没有今日的山姥切国广。

三日月给他下达的第一个任务,是去解决掉三条集团中级阶层的叛徒,他毫不犹豫的去做了。

接着在未来的日子里,三日月委派给他的都是一些危险系数不高的任务,虽然这些杂事既繁琐又枯燥,但山姥切依旧是毫无怨言地去完成。

只是在山姥切成年的那一天,三日月的命令让敏锐的他感受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切国,坐过来。”三日月坐在床头并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

虽然有着一丝的踌躇,但他还是乖乖的坐在了三日月的身边。

这就算默许了三日月接下来种种更加不讲理的动作。

“生日快乐。”

在被压在床铺上时山姥切没有多余的想法和动作。因为他知道自己早已拒绝不了三日月的任何要求。



protect(保护)

某一个本丸,有一个很过分的审神者。

“我想要的是稀有的名刀,不是你们这些随便从地上都可以见到的烂铁!”

于是三花及以下的刀剑被一把一把地送上战场战斗直至破坏为止。那些幸存下来的刀剑,还没来得及修复,下一秒就被毫不留情地丢进了刀解炉。因此这个本丸的刀剑数量一直少得可怜。

有一天,山姥切国广在阿津贺志山找到了新的刀剑——大太刀萤丸。从他答应跟着部队回本丸的那一刻,山姥切就知道自己的使命即将结束。

带回稀有刀剑的普通刀剑只有一个下场,就是被还原成一堆材料。而新的稀有刀剑将会替代他原来的位置。

“不需要我提醒你吧。”审神者见到萤丸异常的兴奋,语气都缓和了不少,只要能忽视那道残忍的命令的话。

“……遵从主命。”金色的碎发遮住了山姥切的眼睛,连同此时的表情也被阴影隐去。

“等等!是山姥切带我回来的,这样不公平!”萤丸看着山姥切慢慢地卸下自己的刀装,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他焦急地劝阻着审神者,“您不能这样……”

“不过是一柄只有两花的打刀罢了,你不必在意。待会儿我带你四处转转。”

“可……”

萤丸还在说着什么,但山姥切已无心去听。最后一次向审神者行礼,他退出了房间,向本丸角落的刀解室走去。

这样就结束了吗?

即使隔着门也能感受到从刀解室内散发出的滚滚热流。

唯一感到遗憾的就只剩下没来得及回应三日月的告白吧。

三日月…现在在睡午觉吧。真想…再见他一面,告诉他自己也抱有着跟他一样的感情。但如果这么做,离别会变得更加的艰难。三日月肯定也不会让这种事变成事实,哪怕是违抗主命。

可只要自己还是一把刀剑,还在这个本丸,那么他就必须按照审神者的意愿行动。无法抗拒。或许这还是一种解脱,山姥切回想起了比自己更早被刀解的两个哥哥。

刀匠为难纠结地看着他,似乎在征求自己的意见。

“你是这个本丸的第一振,真的要这么做吗。”

“如果这是主上的命令,是的。”

刀匠叹了口气,拉开了刀解室的门,瞬间惊天的热浪扑面而来。

“若你心意已决。”刀匠背过身去不忍再看。

对于山姥切国广这把刀来说,结局就在几米之内。但他刚想迈出一步就被一只有力的手拉了回来。

“三日月大人!?”刀匠惊讶地看着身着华丽狩衣的付丧神。为什么三日月宗近会在这里?他应该永远都不会来这里才对。

“三…三日月。”双眼被捂住,身体被牢牢地禁锢在身后那个人的怀里。根本不用眼睛去看,这熟悉的体温正是来自于名为三日月的太刀。

“你想要一句话都不说就从我身边离开吗。”男人的声音里带着温柔却无比严肃。

“我…”山姥切一时语塞不知如何开口,他连回头看看三日月的脸都做不到,他怕一看到男人的眼睛自己就会瞬间失去踏入刀解池的勇气。

“三日月,放手吧。什么都结束了。”

“你在发抖。”三日月并未听从山姥切的请求,反而加重了抱着他的力道。

“那是因为……我冷。”

肯定是骗人的,被一个人抱着还站在燃着熊熊大火的刀解池前,怎么肯能会感到寒冷。

“你根本不想这么做。”

“……”

他当然不想,他根本不想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被刀解掉。好不容易遇到了喜欢的人,好不容易找到走出自卑的勇气。还有好多的事情想和三日月去完成,还有好多的话想要对三日月倾诉。明明什么都还没有开始,为什么自己就要结束这一切?

山姥切忽然软了身体,过去积累的所有觉悟全被三日月的光芒融化了。

想要活下去,想要留在三日月身边。

“你明明不想遵从那个人的意愿。”三日月的手套被温热的液体浸湿,“你想要留下来,不是吗。”

“我想跟你在一起。”压制不住的感情从心底喷涌而出,山姥切想收回那丢人的泪水,可惜有的开关一旦开启仅靠自己的力量是关不上的。

“那就留在我身边。”三日月将怀里的人转过身来再紧紧抱住,“若你现在还是不好意思回应我的感情也没有关系,那就由我来先开口。山姥切,我对你,绝对不仅仅是喜欢。我一直都心悦于你,一直恋慕着你。”

没有盔甲的阻隔,三日月身上的布料很是柔软,他有力的心跳清晰的传入了山姥切的脑海里。

“所以请不要什么都不说就离开我。让我来保护你,你不能承受的痛苦与压力我来一并承担。让我帮你解决一切。”

“所以不要走,可以吗。”三日月略紧张地安抚山姥切的情绪,吻去他眼角的泪花。同时圈在打刀腰与脑袋后的手不敢放下,生怕一放开手山姥切就会往刀解池里跳。

“如果…你希望我留下来。”山姥切伸出手环抱在三日月的腰上。

(ps:当晚,本丸里的弟控一期,江雪和护妻狂魔三日月率领众刀剑讨伐了渣婶,政府派来了新的好婶婶来管理这个本丸,不会再发生以往的悲剧事件。于是事情圆满解决!让我们来采访一下目睹这一过程的刀匠!

刀匠:这一口狗粮来的猝不及防,现在我充满了动力,打算再去锻一千把1:30ಠ_ಠ)



quilt(被子)


三日月坦言跟山姥切在一起后日子其实过的挺滋润的,但有一点除外。

二人确定恋人关系后,三日月就从自己房间搬到了山姥切的房间里去住。

于是被被的床铺=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三日月。

一开始三日月还笑山姥切为什么在床上要放那么多床的被子,现在想来,三日月觉得床上放十床被子都不够。

多年自己一个人睡的山姥切表示还没习惯和另一个人同床共枕。他睡觉时下意识地会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而且还使用好几张被子一起裹。

这就导致了三日月十天晚上有九天是盖不了被子的,睡到一半被子就会被山姥切抢走。


恶魔妈妈买面膜…

每每半夜三更被冻醒的三日月看着身边的大团子一脸蒙蔽。

切国到底是怎么做到用这么多被子把自己包成这样的??

在这么下去感冒是迟早的事情。。

三日月去找审神者询问意见:晚上被被躺在被被上枕着被被盖着被被抱着被被还要跟自己强被被该怎么办?

婶婶告诉他:“人睡觉时把自己包成一团是因为缺少安全感。你想盖被子就要让山姥切感到安全和放松。可以试试抱着他睡觉。”

老爷爷觉得很有道理,于是在当天的晚上他和山姥切是相拥入眠的。

果然这个方法很奏效,那天晚上是三日月与山姥切同居以来睡得最好的一次。不仅仅吃了人家一晚上的豆腐还不会挨冻,甚好甚好~

可是当三日月彻底清醒后更蒙逼了。

睁开眼第一秒:啊,昨晚睡的真好。

睁开眼第二秒:???咦天还没亮吗?

睁开眼第三秒:woc这是什么地方好黑!!?

睁开眼第四秒:切国还在自己怀里熟睡那么他们应该还在床上。

睁开眼第五秒:等等,难道这是……


三日月惊恐万分地发现自己和山姥切一起被包在了由被被裹成的团子里。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山姥切醒来后第一眼就看到了三日月写着:“你是怎么做到的快教教我吧”的脸。

说缺乏安全感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山姥切这么做纯粹是因为他喜欢。(~_~;)

评论(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